Image

鄭文聰熱心捐傘,花工學生下雨回家有「傘」更安全!

    花蓮高工家長會長鄭文聰7/1新接任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八專區主席,率領獅友們蒞臨花工捐贈一批愛心傘,希望藉由此次暖心善舉的活動,傳遞社會上的關懷給需要幫助的花蓮子弟,讓學生在放學時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都能平安返家,由校長黃鴻穎代表接受捐贈,此舉讓花工師生備受感動。

    國際獅子會一向秉持著「健康和諧」、「服務登峰」的信念,積極為社會進行熱心公益的活動。前任家長會長莊志雄和花工校長黃鴻穎都是美侖獅子會的成員,花蓮高工家長會長鄭文聰在7/1新接任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八專區主席,延續上一任家長會長莊志雄的愛心,將無私奉獻的熱情加以傳承,於暑假剛開始時,就帶領國際獅子會眾人舉辦社會服務,一同前往花蓮高工捐贈一批愛心傘給全校師生,對於行善不遺於力,盼望能透過一個個活動,傳達愛心以及溫暖,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

    美侖獅子會服務的五大志業包括:視力篩檢、救助飢餓、環境保護、關懷癌症兒童、重視糖尿病,過去一年來多次救濟飢餓,捐贈物資到富里安德啟智中心、玉里天主堂、光復善牧中心,到原住民兒童少年之家及小太陽學堂糖尿病檢測,在新城海域淨灘及清掃涼亭走道,於崇德彩虹課輔班送餐及物資,與快樂會聯合並到西寶國小、榮民之家、花工及花商進行愛心傘捐贈,響應台灣總會百萬愛心傘活動,一同前往工業區救災,舉辦捐血活動、歲末百人愛心圍爐,捐贈崇德國小清寒學生課輔班物資暨五大社服等等。獅子會多次積德累善,幫助需要的的人,也因此吸引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

 

  

    校長黃鴻穎表示,感謝獅子會的成員發揮愛心,不斷為教育界注入所需物資,讓莘莘學子們受到許多鼓舞,實屬安定社會力量的中堅份子。期盼花工子弟們在接受獅子會的捐贈之後,未來也能傳承這樣的善念,繼續將無私奉獻的善行發揚光大。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