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佛祖關聖德發慈善事業基金會及立委傅崐萁服務處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近期台灣氣候異常及新冠狀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造成血庫安全存量嚴重不足。在立委傅崐萁號召下,今天眾多社團、協會、民意代表及鄉親數百位愛心人士紛紛挽袖捐血,響應「疫齊做愛心,有您真幸福」行動,共捐輸10萬以上西西,為改善血荒補上一劑強心針。S__3194973.jpg
    財團法人佛祖關聖德發慈善事業基金會及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今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在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稚園前廣場辦理「疫齊做愛心 有您真幸福」愛心捐血公益活動。
    立委傅崐萁上午十時許,趕赴現場向台灣血液基金會顧問陳子渭、世界福州同鄉會婦女部常務副部長陳翠蘭等眾多溫暖的鄉親寒暄致意,向捐血人士表達由衷感謝,他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以熱愛國家、關懷社會的精神,共同拋磚引玉,響應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


    立委傅崐萁表示,鼓勵民眾以自己微薄之力,傳遞感恩之心,持續推展愛心捐血,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台灣社會更加健康快樂。另外捐血的好處,除做公益外,還能讓自己的身體更為康健,過程中又充滿著喜悅與滿足感,期盼更多的人能捲起袖子,去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愛心活動,大家一起來捐血做公益,讓捐血的愛心,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同時特別感謝麥當勞中正店董事長楊政道、花蓮市婦女會、吉安鄉婦女會、真善美聯誼會、黃榮華黨部及捐血站的志工伙伴們,協助捐血活動引導,發放宣導品服務工作。
↓請繼續閱讀↓

    為鼓勵民眾熱心捐血,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精美實用紀念品,及物超所值豐富的摸彩獎項致意,呼籲當個快樂捐血人,踴躍「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立委服務處處長陳文卿指出,截至下午四時半,初步完成捐血袋數400袋以上逾十萬西西的目標,傅立委誠擎感謝鄉親社團踴躍支持,大眾疫齊做愛心,有您真幸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