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輕艇選手PCR確診 大會宣布龍舟今起停賽3天

111年全中運6項賡續辦理的賽事中,在花蓮鯉魚潭進行的輕艇競速及靜水標竿部分賽事,17日雖已完賽,但卻傳出疑似有選手染疫確診的事件,全中運執委會今早緊急召開會議討論後,宣布今天將接續登場的龍舟賽停賽3天,緊急進行場地清消及疫調作業。

00041851.jpg

縣府今天召開疫情記者會,教育處長翁書敏表示,這名選手是在昨(17)日晚上回到飯店,發現身體不適有發燒現象,立即向教練反應,經過快篩出現陽性反應,立即通報執委會,同時進一步PCR呈現陽性確診,這名選手入住的玉山神學院立即進行清消,場域內210位包括選手隊職員全體自主快篩,目前仍在等待結果。

↓請繼續閱讀↓

00041853.jpg

由於今天起同場地將接續進行3天龍舟比賽,全中運執委會獲悉後,為保護選手及是項賽事參與之所有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經召開緊急會議後,決議4月18日至20日暫停3天龍舟比賽。

↓請繼續閱讀↓

快篩結果為陰性者可自行返家,快篩結果為陽性者需持大會發放的證件及健保卡,前往慈濟醫院或國軍805醫院、門諾醫院做PCR檢測。其餘人員列為自我健康管理監測,注意自身身體狀況,若有相關症狀,盡速快篩及就醫。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