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新增13例 慈院11樓病房再爆多人確診

   指揮中心10日宣布國內新增431例本土個案,其中花蓮新增13例,當中有9人與奧斯卡美式餐廳有關,但疫情已外溢擴及家中成員,另外慈濟醫院急診大樓病房也傳有多人確診,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證實,是否為院內感染,有待中央疫情中心與慈濟醫院進一步確認。

00041076.jpg

    鍾美珠表示,在慈濟醫院11樓的病房驗出確診,據聞人數多達6人,個案已經移至專責病房收治,目前院方針對11樓病房裡包括所有醫護人員、病人、陪病者及看護全都進行PCR採檢,同時病房採不進不出管制,另外,明天開始醫院也將擴大針對3樓至11樓的病房進行全員PCR,希望有效控制疫情。至於這是不是爆發院內感染,鍾美珠表示,今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再與慈濟醫院進行開會了解,方能進一步的確認。

↓請繼續閱讀↓

00041075.jpg

    徐榛蔚也提醒民眾,減少聚餐機會儘量外帶,如民眾有足跡與確診者重疊或有相關疑慮,皆因盡速前往採檢,以免疫情進一步擴大。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