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廣有愛點燃希望 助弱勢孩童提前過節

    4月4日兒童節將至,由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主辦、熱心公益的余女士、林婆婆、警廣警察之友會贊助的「111年警廣有愛,點燃希望」活動,今(29)日送愛至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褔利基金會附設花蓮私立善牧兒童之家。

    兒童節將至,警廣花蓮分臺辦理「111年警廣有愛,點燃希望」活動,送愛到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褔利基金會附設花蓮私立善牧兒童之家,希望讓弱勢兒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快樂過兒童節。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32983.jpg

    警廣花蓮分臺長劉曜輝率今(29)日率領同仁親自將沐浴乳、洗衣精、防疫用品等生活用品,以及小朋友喜愛的餅干、玩具、益智教具等物品送抵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褔利基金會附設花蓮私立善牧兒童之家。劉曜輝表示,兒童節將至,警廣特別號召熱心公益的余女士、林婆婆、警廣警察之友會贊助做公益,期盼藉此,以具體行動關懷弱勢孩童。

↓請繼續閱讀↓

    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褔利基金會附設花蓮私立善牧兒童之家主任陶明蕙表示,目前善牧兒童之家共收容16名遭受家暴、遺棄、虐侍、性侵的孩子,年紀最大12歲,最小的3歲。營運經費來自政府補助的約占五、六成,接受社會善心捐助的有4成左右,有警廣花蓮分臺的物資捐助,可以省下經費用於孩子最必要的支出。陶明蕙也代表善牧之家頒發感謝旗,感謝警廣花蓮分臺讓善牧的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提早歡度兒童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