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熱血花蓮! 警廣辦街頭捐血活動 共募得240 袋愛心

    警廣花蓮分臺今(18)日於花蓮麥當勞中正路餐廳前廣場舉辦111年第1季「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捐血助人。總計有176人響應捐血,共募得240 袋、60,000 cc血液。

    警廣花蓮分臺舉辦今年第1季「空中傳爱、挽袖捐血」活動,今(18)日上午9時卅分至下午4時卅分,在花蓮麥當勞中正餐廳前廣場登場。活動一開始,就出現長長的人龍排隊,等待捐血。有聽眾聽到廣播後,立即到場響應。一整天現場排隊人潮不斷,有捐血人甚至排隊超過1小時,才完成捐血助人的善舉。原預計4時卅分結束的活動,也因為民眾的熱情參與,延長逾1時半左右,才完成所有捐血人的捐血作業。警廣花蓮分臺長劉曜輝感謝花蓮民眾與警廣攜手做公益。

↓請繼續閱讀↓

000318888.jpg

    活動協辦單位包括:花蓮捐血站、花蓮麥當勞中正餐廳、花蓮林區管理處及健保署東區業務組。花蓮林區管處長黃群策到場推廣贈送給捐血民眾的臺灣原生種樹苗,並鼓勵林管處同仁捐血助人。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則在場設攤宣導健保署業務。每位捐血人都獲贈協辦單位提供的麥當勞餐券、拐杖傘、白米、衛生紙等禮品。花蓮捐血站站長蔡惠如表示,統計截至18號上午,花蓮O、B、AB型血液都不足5天存量,A型血更不足3天,感謝警廣辦理「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總計有176人響應捐血, 共募得240 袋、60,000 cc血液。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