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公所、衛生所共構疫苗防護 今晚進駐夜市快打

    吉安鄉衛生所於吉安好客廣場開設疫苗接種站,提供莫德納COVID-19 及流感疫苗隨到隨打服務,鄉長游淑貞特別到場關心疫苗施打情形,並加碼發送吉安鄉特製口罩香氛貼,她表示,配合中央及縣府政策,即日起65歲以上長者施打1、2、3劑新冠疫苗皆可獲得五百元禮券,鼓勵鄉親踴躍接種,提升自我與家人的健康防護力。

00031505.jpg

 日前衛生所醫療團隊也特別前往鄉公所加開流感疫苗快打站,為公所公務服務人員增添基本保護力,鄉長游淑貞更親自帶頭接種,以期達到示範效果,提醒民眾不可輕忽流感的嚴重性。衛生所主任莫那‧瓦旦表示,自年初起流感疫苗已開放全民免費接種,而目前仍為流感高峰期,接種疫苗不僅為預防流感,更能大幅降低流感併發重症的發生機率。

↓請繼續閱讀↓

00031502.jpg

「接種新冠疫苗及流感疫苗獲得雙重保護!」游淑貞感謝衛生所團隊的醫療、護理人員及志工們,持續守護鄉親的健康,她也提及,分別接種兩種疫苗必須間隔至少七天,新冠疫苗雖有年齡限制,但流感疫苗年滿6個月的嬰幼兒以上全齡皆可施打,提醒尚未接種疫苗的鄉親好朋友,盡早接種疫苗,共同提升鄉城群體保護力。

00031504.jpg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4月10日止,65歲以上長者、5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及18歲至未滿65歲者接種第1、2劑新冠疫苗,分別可領取500元及200元禮券;縣府亦特別加碼,接種第3劑可分別獲得500元及100元禮券;而衛生所也特別為在快打站接種流感疫苗者,準備價值100元的衛教宣導禮品。

↓請繼續閱讀↓

    吉安鄉衛生所表示,3月15日(二)團隊將配合南埔夜市營業進駐開設接種站,歡迎民眾前來逛夜市、打疫苗、領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