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長張峻、公益大使李㼈一起在新秀做公益

    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與中華民國威震愛心發展協會一同發起的「寒冬愛心關懷送暖活動」,今天張峻議長偕同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達、威震公益大使李㼈及愛心小天使,一同前往秀林鄉富世村活動中心和新城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秀玲服務處,分別與田韻馨議員和陳秀玲主席前後會合,展開關懷捐贈活動。S__23068807.jpg
    此次發放物資的對象,是針對秀林部落與新城地區之弱勢家庭,希望在這一波冷風刺骨的寒流中,帶給貧困家庭及時的關懷,並振作大家的精神,以及撫慰疫寒交迫的心靈,此次捐贈物資有白米、沙拉油、拉麵、泡麵、醬油、罐頭、餅乾、防疫口罩等日常生活物資共300份。S__23068816.jpg
    吳明達理事長特別在田韻馨議員與陳秀玲主席的帶領下,針對臥病在床、行動不便、中風等家庭進行個別訪視,除致贈物資,更發放慰問金,令受病痛折磨的家人當場感動地紅了眼眶。S__23068804.jpg
    首站來到秀林鄉富世村活動中心,現場弱勢家庭代表陸續前來領取捐贈物資,田韻馨議員助理陳文雅和富世村二鄰鄰長劉四鄰也加入了現場的發放事宜,第二站張峻議長一行人來到新城鄉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秀玲服務處,隨即開始進行物資發放,北埔村長王秋香、康樂村長賴明進也於現場全程服務鄉民,新城鄉受助的弱勢家庭都感受到威震愛心協會的溫暖與關懷,各個笑顏逐開,頻頻道謝。

↓請繼續閱讀↓

    知名演員李㼈受中華民國威震愛心協會之邀擔任公益大使,隨著威震愛心協會全台走透透做公益,這次來到花蓮李㼈成了最受注目的焦點,部落與鄉親均紛紛邀請合照,李㼈均笑臉迎人,來者不拒,非常的和藹可親。
    張峻表示,非常感謝威震愛心發展協會,不僅募集物資更運抵花蓮,同時感謝田韻馨議員和陳秀玲主席對這次公益活動,弱勢家庭的領取作業的安排,才讓這場寒流來襲的愛心公益活動得以圓滿成功,而且特別有意義。相信這些日常生活必須品都是弱勢族群所欠缺的,尤其物價急漲的現在,更成為了弱勢家庭的沉重負擔,疫情目前雖已日益趨緩,但弱勢依然還是弱勢,花蓮縣議會將透過各種管道和合作,讓這份善心關懷的動力持續下去。張峻議長特別提醒鄉親,寒流來襲,請大家注意保暖,同時要做好防疫措施。
↓請繼續閱讀↓

    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達表示,非常感謝張峻議長、田議員、陳主席,讓我們獲知花蓮地區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我們非常珍惜和感謝有機會可以再次來花蓮做公益,今天的物資中有來自西螺媽祖福興宮贊助的醬油,還有來自嘉南大圳流域的振裕記愛心米,只要我們心存善念,內心就會有一顆起心動念的種子萌芽,愛心就能擴展和發揚,願大家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