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濱興築10米藥師佛像 協會向十方大德募款籌建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目前正展出「佛界‧弗屆-魏永賢的雕塑世界」,當中一件5米高的模型作品《除厄藥師佛》,未來將以石雕形式放大一倍豎立在太平洋公園,護祐鄉親平安。

00022113.jpg

    師佛功德協會理事長劉建忠表示,由於全球疫情的延燒,認為除了身體的健康,心靈的慰藉也很重要。他說,兩年前在玻利維亞的一個小鎮,當地雖然以信奉基督教為主,但見到尊崇藥師佛的普融師父宣揚佛法,特別請求師父慈悲在當地結緣一尊藥師佛像。這也與協會設置除厄藥師佛的起心動念相同,因此協會的會員們四處奔走,募集款項,並獲得縣長徐榛蔚、文化局長吳勁毅的認同,支持協會在太平洋公園設置10米高的除厄藥師佛法像,並委託兩岸知名的佛刻大師魏永賢老師親手製作,也才有了5米高的模型法像,以展覽的方式呈現。

↓請繼續閱讀↓

00022114.jpg

 劉建忠指出,預設地點是在太平洋公園面向太平洋的最高點,現地的北端是觀世音菩薩,而藥師佛則是靠較南邊突出的平台。他說,這是一個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促成這一件善舉,也希望廣邀十方大德發心捐款。

↓請繼續閱讀↓

 捐款帳戶:花蓮縣除厄藥師佛功德協會、捐款帳號:台灣銀行257001011982。根據稅捐法,捐助者可依所得稅法第17條、第36條規定減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