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菜底家啦!給長者們好好吃飯 有機農場贈高山蔬菜

    西寶台地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以種植高山蔬果所聞名。曾獲得百大青農的張羽廷,其所經營的禾羽有機農場的蔬果品質好、水分多,日前又再度捐贈一批高山高麗菜、娃娃菜、小白菜給門諾基金會,用於所服務長者做使用。

↓請繼續閱讀↓

00021151.jpg

 原來去年張羽廷已經捐贈百顆高麗菜給門諾基金會,今年又決定再次捐贈。張羽廷分享,會選擇門諾基金會再次捐贈自己辛勤耕種的蔬菜,是因為平時下山運送蔬果時,時常看到門諾基金會送餐車或長照巴士在路上奔馳,感受到機構認真投入在第一線服務,所以很放心捐贈、也相信資源會使用在需要幫助的長輩身上。

↓請繼續閱讀↓

00021153.jpg

 日前捐贈時由禾羽有機農場的張羽廷本人,親自開著貨車運送下山到門諾基金會,門諾基金會邱瓊苑總執行長也親自迎接感謝,並一起合影留念。這批充滿青年愛心、熱情的高山高麗菜,陸續運送至門諾基金會各個工作站,例如太魯閣工作站將新鮮的蔬菜轉變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並提供給長輩們在上課完後享用,長輩們也誇獎:菜好甜喔!很好吃唷!

↓請繼續閱讀↓

00021156.jpg

 禾羽有機農場所產出的蔬果品質相當好,之前不只是與知名企業契作,近期更通過全聯福利中心的評選,能夠透過知名量販通路,上架到全國各地,可以說是相當大的肯定與指標。謝謝禾羽有機農場的再次捐贈,讓門諾基金會所服務的長者們能夠吃到高品質的蔬菜,幸福在地安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