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年創業暖心吉安鄉單親孩童

    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是春節期間最有年味的傳統習俗,為讓吉安鄉弱勢單親家庭感受溫暖的圍爐餐宴,日前莫非鍋物黃協理特別牽起與鄉長游淑貞的師生之緣,提前招待鄉內八戶單親家庭計十五名孩童一起共進火鍋大餐,分享寒冷冬日裡暖心又暖胃的溫馨關懷。

↓請繼續閱讀↓

    在鍋底沸騰的裊裊蒸氣中,孩子們期待地看著豐盛的餐點不覺食指大動,莫非鍋物不僅特意為活動保留完整的用餐空間,更用心為當月生日的小壽星準備肉片蛋糕,讓在場的所有人驚呼「太澎湃了!」。鄉長游淑貞說,感謝莫非鍋物慰勞單親爸媽承擔教養的辛勞、賦予孩子們成長的社會愛,她窩心鼓勵孩子們,年青老闆黃姐姐就是她幼兒園的小小寶貝長大了,長成後用愛回饋社會,所以大家分享愛就要把鍋食吃光光,均衡攝取營養快快健康長大,將來也可以將自己所能奉獻。
↓請繼續閱讀↓

    莫非鍋物黃協理也特別加發壓歲錢給每位小朋友,她表示,無論是從前的游老師到現在的游鄉長,都散發著愛的正能量,也長期投入弱勢關懷工作,因此希望跟著鄉長老師的腳步,投身公益回饋社會有需要的人,她也提及,感謝鄉公所的妥善安排,看見每一位洋溢幸福笑顏的孩子們,便覺得非常開心與滿足。
    活動中,鄉公所社會課亦特別發送年前物資和文具組福袋,讓每個家庭都可以安心過好年,並透過活動了解家庭狀況,協助其申請社會福利津貼及補助。游淑貞說,感謝青年企業用點滴關懷,協力鄉公所凝聚吉安鄉大家庭的溫情氛圍,相信這份溫暖的力量,會在每位孩子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期待有日生根發芽、美麗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