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升溫 臺東將重啟機場及火車站快篩站

   近期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國內本土確診案例不斷攀升,因應疫情的變化,臺東縣政府決定,將取消縣府主辦的春節發紅包活動,另外,春節將至,預期將有大批返鄉遊子及來東遊客,會議上宣布重啟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快篩站;臺東縣長饒慶鈴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強化自身疫苗防護力,也請大家務必做好自主管理,加強個人防疫措施。


    為因應疫情變化快速,臺東即日起取消縣府主辦的春節發紅包的活動;為守護縣民健康,讓來往的遊客及縣民都安心,春節將於1/28-1/31及2/6起再度啟動台東火車站、航空站快篩站,只要依據車票、機票與身分證,即可進行快篩。也呼籲來臺東旅遊的遊客及返鄉民眾,可在居住地先行購買「家用快篩試劑」自行篩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請繼續閱讀↓

    至於同在台灣東部的花蓮縣府衛生局表示,要先觀察是否有確診熱區,再規劃是否要設立快篩站,但是鼓勵民眾使用居家快篩;衛生局還強調,年貨大街1/26-30天天都設置疫苗接種站,希望鄉親踴躍在過年前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