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游淑貞感謝慈恩慈善協會 十年如一日辦理部落送暖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連續十年辦理「幸福好年冬一起送暖」活動,於歲末年節用溫暖陪伴部落、社區邊緣家庭一起團圓過冬。游鄉長與協會江理事長、方創會長共同關懷百戶弱勢家庭,她緊握每位鄉親的雙手,親自送上暖心祝福,更貼心叮嚀長者氣溫變化大要多注意保暖。

↓請繼續閱讀↓

00010603.jpg

    慈恩慈善會今年為吉安鄉太昌村、永安村及秀林鄉水源村等160戶邊緣家庭量身訂做「創意祝福」,每位鄉親一進門立即獲得虎年圖案紅包袋,附有幸福禮號碼,讓民眾試手氣,祈願「福虎雙至好運來」平安寓意。同時,也贈送每人一份充滿重量的民生物資大禮包,更不忘防疫口罩與酒精濕紙巾等防護物資,活動中增額進行摸彩加碼活動,將募集而來的幸福透過傳愛分享,讓每個人皆大歡喜過新年。

↓請繼續閱讀↓

00010606.jpg

    創會會長方良丞及理事長江金郎共同感謝游淑貞鄉長勤力長期深入巷弄鄰里關心鄉親,在冷冷的寒冬裡,特別準備毛毯將暖意傳遞給村民。方會長更提到,社會福利仍有補助法令規範,因此有著許多待關懷的邊緣戶個案,慈恩慈善會希望與政府形成互補,將延伸照顧補助邊緣需求的家庭。

00010604.jpg

    游淑貞感謝慈恩慈善會十年如一日啟動邊緣戶關懷工作,挹注來自各地善心資源進行急難救助、喪葬補助及個案生活物資幫助,長期投入社區大小公益,匯集各地溫暖傳愛到吉安鄉,讓愛延展發揮最大效益。她表示,關懷救助不分男女老幼、無分你我!感謝所有曾為吉安鄉開啟關懷的每一個人,串聯各方善心大德接力式行善作為,一起陪伴鄉親需求讓困境變轉機,因愛而安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