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遠百花蓮店送暖 愛心年節禮盒贈華山基金會

    遠東百貨花蓮店購買人氣商家的年節禮盒,特地在歲末年終送暖做公益,在花蓮市長魏嘉賢見證下,將應景的春節禮盒致贈給華山基金會,盼望長輩們暖心過好年。

 遠百花蓮店長黃永芳偕同副店長曾天賜、企劃處長馮茂智等人到花蓮市公所,致贈32盒春節應景禮盒,內容包括植品良食 雪耳牛蒡根隨身飲、補補身自然醬補禮盒、松園極品手延麵系列禮盒以及蜜香園龍眼蜜等多種。市長魏嘉賢代表市公所接受這批禮盒,並頒予感謝狀給黃永芳店長,隨後再將禮盒轉贈給華山基金會花蓮縣站長蕭介漢。

↓請繼續閱讀↓

00011502.jpg

 黃永芳店長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有些社福機構的資源較為匱乏,遠百花蓮店雖然無法倖免於疫情衝擊,但仍秉持企業對社會弱勢的關懷,這次特地挑選來自國內人氣店家的伴手禮以及飯店業的精緻年菜,希望透過這樣的心意,讓獨居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情,同時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與精神。

↓請繼續閱讀↓

 再過半個月就要過新年了,魏嘉賢市長感謝社會善心企業對弱勢的關懷,他表示,遠百贈送的年節禮盒均為知名品牌,希望華山基金會照顧的長者收到這些禮物時能夠非常開心,且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魏嘉賢提到,花蓮市公所去年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沒有戶籍的限制,無論是不是設籍在花蓮市,只要有物資上的需求,實物銀行都可以提供協助,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多加利用。

00011503.jpg

 蕭介漢站長則感謝遠百花蓮店及花蓮市公所的愛心,他表示,華山基金會在花蓮照顧的獨居長者將近1200人,平時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陪醫取藥、代購生活物品,以及年節關懷等服務,這次也向外界募愛心年菜,目前募集約有五成,仍需要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意者可撥愛心專線:03-831158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