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找來田馥甄代言 錶商宣布捐助花蓮慈善工作

    CITIZEN台灣邁入新年之際,更盼能持續深耕台灣美好、展望下個25週年,記者會正式發佈偏鄉傳愛公益計畫,宣布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 銷售收入中,將捐贈新台幣25萬元整予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

00011423.jpg

    1997年3月CITIZEN台灣正式成立,迄今剛好25週年在此重要的時刻,CITIZEN期盼與台灣攜手步入下個25週年,為此以「韶光」為年度核心。韶光,代表美好時光之意,無論晨間暖陽或滿天星空,都是美好韶光,期盼時刻陪伴前行。

↓請繼續閱讀↓

 CITIZEN台灣25週年攜手代言人田馥甄推出「甄心陪伴聯名款」,田馥甄表示「這次『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第001號就是由我擁有,希望粉絲們能聽到我的真心,一起來響應這次CITIEZN特別發起的的偏鄉傳愛公益計畫,我們一起把韶光帶進偏鄉。」

 此次「甄心陪伴聯名款」,將捐贈共新台幣25萬元整收益至門諾基金會,投入門諾基金會「行動自助餐車」計畫,支持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送餐與長照工作,期望能透過身體力行,讓善念成真,共創美好時光。

↓請繼續閱讀↓

 門諾基金會於2019年打造了第一輛「行動自助餐車」,在瑞穗偏鄉服務,提供身心障礙者與獨居長者們溫熱餐食,同時也透過餐食作為第一道接觸管道,了解並滿足偏鄉長者們各種生活需求。

 此次CITIZEN發起的「甄心陪伴聯名款」公益捐贈款項,將會用於支持瑞穗鄉及萬榮鄉的「行動自助餐車」服務人員、餐車維護與物資補充,為「行動自助餐車」加油,與門諾一同將韶光送至花東的每個角落,讓偏鄉部落的長者們,都能得到溫暖的餐食與照護。

00011422.jpg

    門諾基金會董事長陳永興特別提及,好事總是巧合成雙,門諾基金會也是25週年,感覺基金會跟CITIZEN是同年生那麼樣的溫暖情誼,他也特別邀約CITIZEN同仁和田馥甄小姐有機會到花東走走,來看看他們幫忙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