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門諾醫院發表LINE貼圖 籲民眾傳貼圖做公益!

 「傳貼圖,挺東護!」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22年的到來,門諾醫院首度將代表愛與和平的和平鴿LOGO搭配Q版的醫護造型及有趣的日常用語製成LINE貼圖,一上架就獲得院內同仁及民眾的熱烈響應。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表示,貼圖的販售所得都將全數用於東部護理人員培育計畫,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響應,傳貼圖做公益!

0122961.jpg

 「YES!鴿遵命」、「姐在忙」、「祝您平安」可愛有趣的造型貼圖讓醫護人員頻頻點頭表示,好貼切!除了日常用語,節慶祝賀、心情傳遞的貼圖也獲得民眾喜愛,趕在2021年進入倒數的最後時刻,門諾醫院首度發表公益貼圖,除了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東部護理人力招募的困難,更期盼透過公益貼圖的購買,將小小的善舉匯集成大大的心意,幫助更多對護理有興趣的在地學子投入白衣天使的行列。

 「培育」是一條漫長的路,門諾醫院自2016年推動東部護理人員培育計畫,除了與馬偕醫護專校的攜手合作,對於就讀其他大專院校護理系的在地子弟也提供獎助金,讓他們有機會奉獻所學。門諾醫院表示,這項計畫推動至今,已有超過25名的學子畢業返鄉服務,除了稍稍緩解緊繃的護理人力,也讓這群學子有機會貢獻所學,為為家鄉需要照顧的人,盡一己之力。

0122962.jpg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份公益貼圖的原創主要來自院內一位護理師的弟弟,因為看到姐姐日常工作的辛苦與感動,他主動協助繪製貼圖,除了將原本醫院的和平鴿LOGO融入其中,也透過活潑的Q版醫護造型,讓收到貼圖的民眾能夠獲得滿滿的療癒。

↓請繼續閱讀↓

 門諾醫院表示,東部護理人員培育計畫每年需投入的經費約1400萬元,除了與台北馬偕醫護專校的建教合作,獨立招收在地學子,也透過計畫專案的補助,鼓勵就讀其他大專院校護理系的學子,畢業取得證照後回到花蓮服務,充實護理人力,讓患者能夠獲得更好的照顧品質。

0122963.jpg

 首波的LINE貼圖以愛與和平為主,明年將會持續推出醫病關懷、衛教等系列,期盼社會大眾能夠持續響應,只要點點手指頭,用銅板價就可以為東部護理人員的培育盡一份心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