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八旬嬤存15年老人年金 全捐醫院添購訪視車

 

    花蓮一名86歲的江姓阿嬤因骨質疏鬆等問題,長期在花蓮慈濟醫院就診。有感於醫師看診細心,決心協助院方提供病患完善的照顧,用一點一滴存下了15年的老人年金60多萬元,捐贈一部居家訪視車,用於社區緩和醫療,照護末期病患。

↓請繼續閱讀↓

0122914.jpg

     86歲的江阿嬤捐贈居家訪視車,堅持要獨力達成心願。而原想捐款濟助貧困者的江阿嬤,是在從事長照工作的孫女建議下,改為捐贈居家訪視車。

0122912.jpg

    江阿嬤因為骨質疏鬆等問題,長期在花蓮慈濟醫院就診。家庭醫學部的醫師謝至鎠細心看診,讓她備受感動,在家人的支持下,成就了老人年金捐車協助社區緩和醫療更順利推動的善舉。

↓請繼續閱讀↓

0122913.jpg

    慈濟醫院護理長江青純表示,慈濟社區緩和醫療服務北起秀林鄉富士村,南至壽豐鄉溪口地區及水璉村,6名護理人員每週提供120至150名末期病患1-2次的居家醫療服務,原有5部訪視車,加入江阿嬤捐贈的新車,可以同步進行不同的訪視路線,讓更多末期病患,適時在家接受完善的緩和醫療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