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到隨打 免預約再出擊

   花蓮縣衛生局預定在星期六日,再度推出疫苗隨到隨打免預約的活動,這次還增加一個接種地點,住在吉安地區的民眾可以就近施打,不用再跑到花蓮市區,而且第一劑及第二劑都可以前往接種,重點是還可以有小禮物可拿。

2021120901.jpg

  衛生局這次提供兩處施打地點,且分兩天在不同地區接種,民眾就不會再覺得擁擠,12月11日下午3點到6點,在吉安黃昏市場對面(吉安鄉好客廣場),12月12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又回到遠東百貨接種,民眾可以選擇哪一天去施打,這次也一樣免預約,只要帶健保卡及身分證小黃卡,符合施打資格的民眾,就可以隨到隨打。

↓請繼續閱讀↓

2021120902.jpg

  這兩天施打的新冠疫苗有BNT及AZ兩種,BNT第一劑接種年齡需滿12歲以上,第二劑接種間隔至少4週以上,且僅開放18歲以上施打。AZ第一劑接種年齡需滿18歲以上,第二劑接種間隔至少8週以上,可混打BNT。流感疫苗則需65歲以上或相關規定之防疫人員疾病等人員可施打。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