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廣花蓮分臺辦捐血活動 忠實聽眾踴躍響應  

   警廣花蓮分臺昨(19)日於花蓮麥當勞中正路餐廳前廣場舉辦110年第四季「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捐血助人。總計有102人響應捐血,共募得102袋、39,000cc血液。

↓請繼續閱讀↓

   COVID-19疫情雖然趨緩,但時序進入秋冬,醫療用血增加,為挹注花蓮血庫足夠的醫療用血,警廣花蓮分臺今年第四季「空中傳爱、挽袖捐血」活動,昨(19)日上午9時卅分至下午4時卅分,在花蓮麥當勞中正餐廳前廣場登場,警廣花蓮分臺長劉曜輝表示,活動結合花蓮捐血站、花蓮麥當勞餐廳、吉安鄉農會、花蓮縣太子愛心關懷協會、臺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辦, `提供麥當勞餐券、白米、衛生紙、清潔用品、礦泉水、電視票等,盼吸引民眾一起捐血助人。

↓請繼續閱讀↓

01120011.jpg

    許多警廣花蓮分臺的忠實聽眾特定趕來捐血,現場熱情澎湃。曾是警廣人的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就特定親自前來響應。張德奇表示,得知花蓮血庫缺血,吉安鄉農會義不容辭協辦任職過的「娘家」警廣花蓮分臺捐血活動主辦的捐協活動,期盼符合捐血條件的民眾也能共襄盛舉,以舒解血荒。

    警廣花蓮分臺110年第4季「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歷經7小時,在民眾熱情支持下圓滿落幕,總計有102人捐血,共募得156袋、39,000c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