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方送320份烤玉米 在地業者暖心送愛向醫護致敬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知名的鳳林碳烤玉米及飲料店業者,周末特地贈送320份的碳烤玉米及富含維他命C的蝶豆花特調飲慰勞醫護,為寒冷的冬天,增添無限暖意。代表受贈的門諾醫院護理長郭品妤表示,即使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大受影響,但還是有很多店家與民眾持續送暖,除了讓醫護感到「揪甘心」!對醫護來說也是大大的鼓勵與肯定。

↓請繼續閱讀↓

0111543.jpg

    「雖然賺錢很重要,但懂得回饋與付出,比任何事都更有意義!」在東大門夜市做生意的鳳林碳烤玉米店韓老闆說,比起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堅守岡位、承擔重任的那份壓力,生意受到的影響,實在是微不足道。由於自己曾在SARS期間協助過防疫工作,因此深刻體會醫護的辛勞,如今,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韓老闆與好朋友在縣議員黃振富的協助下,親自送上這份心意,向醫護致敬。

    一根玉米的價格約在80-100元之間,韓老闆預計贈送320份,但考量人力以及醫院的工作環境,韓老闆抓緊時間先送上100份,希望讓每一位醫護能夠品嘗到熱騰騰的現烤玉米,其剩餘的則是貼心改以兌換券使用,醫護人員只要憑券即可免費兌換。韓老闆說,能做的有限,但只要看到醫護人員吃的開心,沉重的工作壓力能夠暫時獲得舒緩,這一切就值得!

0111542.jpg

    在花蓮經營超過20年的小賴好茶老闆賴先生則表示,韓老闆當時提出這個想法時,他義不容辭的加入這項公益的行列,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希望醫護人員喝到的不只是一杯好茶而已,還能喝進他們特地調製的用心,讓每一位醫護人員都有滿滿的活力,為持續守護民眾的健康而努力。

   門諾醫院表示,自新冠疫情爆發後,許多民間或企業捐贈物資,替醫護加油打氣,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與用心,也為寒冷的天氣中注入了一股暖流。門諾醫院也藉此提醒民眾,近來氣溫變化大,除了注意保暖,防疫工作仍不得鬆懈,唯有大家齊心落實防疫,才能有效對抗病毒的入侵。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