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關懷花蓮長照品質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贈電動護理床

    為關懷推動「長期照護」理念,現任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阡蕙,主動捐贈10張電動護理床協助花蓮醫院護理之家弱勢住民;捐贈儀式在今(18)日上午10點舉行,在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見證下,由花蓮醫院楊南屏院長代表受贈。

↓請繼續閱讀↓

    花蓮老年人口比例高達15%,已率先邁入高齡社會,老化及失智人口快速成長,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除積極推動長照2.0外,並提供24小時之醫療服務、守護花東地區鄉親之醫療福祉及健康把關,照顧花蓮縣鄉親及弱勢民眾之生活品質及建立完善與妥適的長期照護品質。

↓請繼續閱讀↓

0101832.jpg

      花蓮醫院院長楊南屏指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花蓮醫院加強維繫與各機關團體的友善關係,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絡,增強服務量能,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陳總會長芊蕙,發揮基於對長者的關懷,推動長期照護理念,捐贈本院電動護理床,善行義舉獲社會大眾之肯定。

      楊南屏同時進一步表示,關懷與照顧弱勢族群,需公私部門大家共同發揮愛心付出,感謝各界行善守護弱勢,讓愛心不斷。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積極推動健康促進、預防及延緩老化及長期照顧的理念,讓民眾就近獲得更貼心服務,並達到在地安老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