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峻與威震愛心發展協會合作 展開北中南弱勢家庭送暖活動

    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與中華民國威震愛心發展協會一同發起的「捐贈關懷弱勢民生物資送暖公益活動」,今天上午於花蓮縣議會大門口舉行點交儀式,議長張峻偕同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達及協會的十四位幹部一起參加點交典禮。此次捐贈物資的對象,將針對秀林地區與花蓮縣中南區之弱勢家庭,利用三天時間由北至南分送發放,捐贈之物品有米、沙拉油、拉麵、泡麵、罐頭、牛奶、餅乾、成人紙尿布及防疫口罩等日常生活物資共350份,還有病床及輪椅等醫療輔具。S__21331980.jpg
    今天議長張峻、議員田韻馨與理事長吳明達及14位幹部愛心人員由議會出發,首先抵達北秀林(新城、富世),議長與吳理事長也來到道拉斯文化健康站,與織布學員交流,期透過互動能更深入了解部落的實際需求,接著趕到南秀林(銅門、鯉魚潭),將物資發送至需要幫助者的手上,秀林村長周賢德與銅門部落會議主席葉順清均到場協助發放事宜,收到物資的弱勢家庭都感受到花蓮縣議會與吳理事長帶來的溫暖及關懷,各個笑顏逐開。S__21332032.jpg
    張峻表示,非常感謝威震愛心發展協會捐贈的物資,讓花蓮從北到南的弱勢家庭皆能收到滿滿的溫暖,這些物資對於弱勢家庭而言是急需且必要的,相信這些物資會帶給弱勢家庭非常大的幫助。感謝中華民國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的捐助,疫情目前已日益趨緩,但弱勢依然弱勢,花蓮縣議會將持續透過各種與民間合作的管道,讓這份溫暖和善心持續發揚下去。


    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達表示,感謝議長張峻與花蓮縣議會議員協助,讓這次送暖公益活動能順利執行,未來還會持續不斷的與張峻議長合作捐贈物資,讓花蓮弱勢族群與家庭皆能獲益。理事長吳明達希望把他們的一點溫暖帶給秀林鄉親們,也希望鄉親們能把這溫暖化成動力站起來,一起打拼,讓秀林鄉生活能再好一點。
↓請繼續閱讀↓

    田韻馨表示,我們的部落很需要幫忙的人真的很多,這次特別感謝張峻議長與威震愛心發展協會的理事長捐助,並且來關心大家,我們希望這樣的愛心一直延續下去,也期許大家都能互相幫忙,當我們有能力時也要去要幫人家。另外,秀林鄉分布比較廣,辛苦議長與吳理事長與幹部們,希望議長與吳理事長可以常常來看我們,再次感謝張峻議長與吳理事長為秀林鄉帶來滿滿的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