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獨力照顧身障妻和腦傷兒 九旬阿公這回需要大家幫忙了

    豐濱鄉一名陳姓阿公,高齡91歲仍需獨力照顧身障妻子和車禍腦部受傷的兒子,全家靠著老農和身障津貼,以及山上種的柚子的微薄收入過活。近日柚子樹結實纍纍,但阿公年紀大無力採收,花蓮縣老家協會志工們,幫忙採收協助銷售,希望幫阿公補助一些家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91513.jpg

陳姓阿公住在豐濱鄉芭崎部落,多年來在山上共種了200多棵柚子樹,或多或少都能補貼一些家計。但近來阿公年事已高,眼看樹上柚子纍纍,卻苦於無力採收。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得知後,號召愛心志工幫助,第一波採收600斤,放在協會3個據點販售,將以每粒10元銷售,所得扣除物力成本,交由阿公補貼家用。

↓請繼續閱讀↓

0091516.jpg

0091511.jpg

老家協會表示,阿公獨自照顧身障妻子和車禍腦部受傷的兒子,生活過的非常辛苦,他所種植的老欉柚子,因為沒錢進行有機驗證,但生長情形很好,香甜多汁。採收下來的柚子,在老家協會本會(中華路486號)、主權據點(中原路666號)和吉安樂智據點(建國路二段37號)販售,也歡迎公司行號認購做愛心,一起支持,老家協會愛心專線。(03)8330522。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