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完成父親遺願 林家姊弟捐贈復康巴士嘉惠民眾

   非常感動父親生前的遺願能夠幫他實現!林育誼、林育詩、林采潔3姐弟,昨(27)日代表父親林芳立捐贈鳳林鎮公所復康巴士1部,由鎮長蕭文龍代表接受,包括鎮代會主席林建平與全體代表、各里里長都前來共同見證這個饒富意義的時刻。家屬代表林育詩表示,父親身前念茲在茲的就是要回饋社會,非常感謝鳳林鎮公所給他們這個機會幫父親圓夢,看到復康巴士上印著父親的名字,十分感動。

↓請繼續閱讀↓

    眼眶泛紅的林育詩表示,父親是客家人,秉持著客家人刻苦耐勞的傳統,從小小的工地職員一路做到長虹建設公司總經理,生前念茲在茲的就是想要盡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尤其是偏鄉更需要幫助。父親生前身體健康良好,睡夢中離世也著實讓他們三姐弟感到意外與遺憾,如今復康巴士在鳳林奔馳,看著巴士上印著的父親名字,他們為人子女的,總算幫父親圓夢,足以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

↓請繼續閱讀↓

    鎮長蕭文龍指出,非常感謝林家3姐弟的協助,讓林芳立老先生的遺願能夠在鳳林實現,他代表鳳林鎮鄉親感謝林芳立老先生的大德。未來鳳林復康巴士將採預約制,免費提供鎮內身障或行動不便者,接送鳳林鎮醫療院所與住家,減輕身障朋友的負擔,維護他們的生活品質。

0082812.jpg

    代表會主席林建平則表示,為強化對鳳林鄉親的照顧,鎮公所先後推動婦女生育補助、兒童生日禮金、急難救助、推動各里老人共餐、行駛幸福巴士等等,如今又獲得林芳立先生捐贈的復康巴士加入,相信對鳳林鎮身障或行動不便鄉親的照顧能夠更完善,感謝林芳立老先生與林家姐弟的義行。

    鳳林鎮公所社會課強調,復康巴士內有6個座位,附有升降機可提供輪椅上下巴士,自9月1日起開始營運,乘車前一到五天接受預約(不含假日),預約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11時、下午13時30分至16時,預約電話03-8762771分機193或198。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