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企業主動捐400公斤白米 鄉民代表余震華馬不停蹄送暖

   疫情期間,來自各界的愛心仍持續不間斷,有企業捐贈了2百包池上米共4百公斤,透過吉安鄉民代表余震華引介,,捐贈給鄉內弱勢、經濟邊緣戶、獨居老人,協助在疫情期間經濟收入來源短缺、社會資源少的民眾,得以度過難關。

0081467.jpg

    鄉民代表余震華表示,感謝在地的愛心企業全聯當舖,在得知鄉內仍有許多艱苦度日的鄉親,生活中缺乏相關物資及必需品,主動採購了2百包的優質池上米共計400公斤,捐贈給需要協助的民眾,讓身處經濟邊緣的弱勢家庭,得以在這疫情當下,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請繼續閱讀↓

0081466.jpg

    因為考量到許多受捐贈家庭都是獨居長者或是行動不便的民眾,避免大家來回奔波添加不便,捐贈企業以及代表余震華特地將這些優質的池上米,一同親送到需要受幫助的家庭中,讓受贈者倍感溫暖,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0081461.jpg

    一整天的分送行程下來,大家雖然身體疲憊,但心中卻是無比踏實,余震華表示,吉安鄉人口眾多,苦難家庭潛藏在許多不同角落,在志工們的幫忙下,也了解到鄉內弱勢家庭的需求,這次獲得企業的捐贈,如同一場即時雨來得正是時候,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募集更多資源,照顧更多有需要的鄉親。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