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公沉甸甸的三輪車

    你的手漂亮嗎 ?手指頭夠長? 夠美? 是阿嬤口中的「好命手」嗎?
    吳阿公的左手因多年前的一場意外,就只剩下大拇指了。年長的他獨自一人,為了拼經濟幾乎天天會在街頭巷尾到處撿回收,賺取微薄的收入。每當你在街頭看見搖搖晃晃三輪車的驚險畫面,那絕對就是,吳阿公他一隻手操控著載滿回收物的辛苦成果。

unnamed.jpg


    華山基金會站長在一次到吳阿公家中訪問的過程中,了解到阿公生活物資缺乏,為了緩解他的經濟壓力,經評估後及時的給予一些物資上的協助。所幸現在阿公每天早上都會騎著他的三輪車,開心的到華山基金會山天使站來報平安。

↓請繼續閱讀↓

    華山基金會表示其實守護這些三失的長輩很簡單,只要我們用心陪伴,以及有需要時陪同長輩面對,就能讓長輩感到心安。並提醒大家,父親節到了你有多久沒跟爸爸擁抱了,請記得回家時握握爸爸的雙手並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說聲謝謝及祝福父親節快樂 !
    華山基金會聯絡方式:
    ●1,250/月、15,000/年,守護一位長輩
    ●隨喜支持:不限金額
    線上捐款:https://reurl.cc/AkM4ME
    愛心專線:(02)2836-3919 #211林小姐
    聯繫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0936號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