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30萬物資捐老家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或物資贊助也連帶遭到波及,來自台北的企業界人士得知花蓮的境況,特地結合阿根廷駐台辦事處人員發起「後山專案」,募集了三十萬元物資捐給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以善的影響力,一起來守護需要幫助的邊緣獨老和貧家。

0073102.jpg

 來自台北的企業帶來了三十萬元的民生物資,要送給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為此,協會榮譽理事長楊傑與執行長蔡智全特地邀請魏嘉賢市長、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及縣議員魏嘉彥前來見證。

↓請繼續閱讀↓

0073106.jpg

 魏嘉賢感謝這項募集物資的善舉,更結合了阿根廷駐台辦事處,讓社團在疫情期間未能募得物資的窘境得以紓解。魏嘉賢說,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一直以來照顧花蓮地在的長輩及獨居的老人,透過他們的在地服務,為花蓮的弱勢及獨老帶來實質的撫慰。

↓請繼續閱讀↓

0073101.jpg

 三十萬元物資的後山專案,花了一個禮拜就募集到手,除了企業積極投入,其中,阿根廷駐台辦事處的杜馬斯,得知消息立即表態加入公益行善的團隊,更是令人感動。杜馬斯也以中文表達他非常開心能夠加入這個團隊,他說,台灣就像是他第二個家,因此能夠幫助生活困苦的家庭,對他來說,是相當具有意義的。

 老家協會執行長蔡智全感謝後山專案在疫情期間賦予老家資源挹注,他表示,老家也會更努力把大愛化為助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