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持續募得物資發送 餐飲業響應愛心待用餐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今天上午再次募集物資準備發送全縣邊緣戶,防疫物資與生活用品除了發送十三鄉鎮市外,也將部分物資預留暫置各鄉鎮市黨部,讓需要的弱勢家庭也能前往領取,由中國國民黨中央與花蓮縣黨部同步發起的愛心待用餐,受到貧困家庭與邊緣戶的一致感謝,主委張峻特別感謝響應愛心待用餐的餐廳與店家,以及參與其中的志工伙伴。S__20472071.jpg
    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表示,政府應想盡辦法照顧弱勢朋友,尤其在疫情時期,更希望政府不要遺漏社會角落需要照顧的人,許多弱勢民眾生計受疫情影響,連求頓溫飽都成了問題,非常感謝與花蓮縣黨部合作的花蓮餐飲業者,自發性特製的愛心待用餐,讓弱勢民眾感謝不已。S__20472079.jpg
    目前疫情警戒調降到第二級,許多餐廳也都謹守防疫指引開放內用,倘若疫情能持續緩和,政府應儘速擬定消費券發放與振興事宜,讓凋敝的基層經濟得以緩和,進而得到振興。也請所有的鄉親持續堅守防疫準則,疫情暴風雨只是暫時趨緩而非遠離,防疫作戰仍在警戒中,期待透過全民的努力早日解除警戒,回復往日正常的內需生活。


    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表示,感謝主委張峻及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籌募本次捐贈的物資,自從疫情開始後,就陸續針對偏鄉地區及各鄉鎮邊緣戶發起愛心送餐及捐贈物資的活動,今天已經是第三波的物資捐贈,另外愛心餐的供應也已經實施2次了,當然我們會在一邊籌募物資的同時持續的進行愛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