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縣幼教老師大集合 今日齊完成疫苗接種

    花蓮縣幼兒園教職員17日統一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施打疫苗,除了部分中南區幼兒園教師已於16日完成接種外,今天計有718名的幼兒園教職員將分批完成接種,門諾醫院團隊一早便在現場協助疫苗接種事宜。包括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崐萁、吉安鄉長游淑貞以及教育處長饒忠等人都到現場關心老師們的接種情形,同時也再次感謝門諾醫護團隊的辛勞。

   「深呼吸、放輕鬆」、「輕輕的、不會痛」,疫苗已經打好囉!看到老師們神情緊張,協助疫苗注射的護理師們以溫柔的語氣,撫慰老師們焦慮、不安的心。協助花蓮縣幼兒園教職員疫苗注射,門諾醫院團隊總動員,一早便由家醫科主任黃煒霖帶領2位醫師、近30名的護理與行政同仁在接種站為全縣的幼兒園教職員注射疫苗,醫師親切的問診及耐心的回覆,讓老師們好安心並給予團隊們大大的肯定。

0071721.jpg

    雖然天氣炎熱,但老師們都相當準時,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報到並順利接種,其中一位住在新城的幼兒園老師說,她曾經一度擔心打不到疫苗,還好現在順利完成接種,除了感到開心,更多了一份安心,因為開學後就可以安心的照顧小朋友。而另一位住在市區的老師則表示,原本非常擔心疫苗的副作用,經醫師的詳細說明後,放心了許多,甚至回家後要鼓勵尚未接種的長輩盡快來完成接種。

↓請繼續閱讀↓

0071724.jpg

    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崐萁、吉安鄉長游淑貞以及教育處長饒忠等人也到現場關心老師們的接種情形,並表示,完成了疫苗的接種,不僅為自己增添保護力,對於日後孩子們復課將再添信心,讓父母更放心。徐榛蔚也再次感謝門諾醫院義無反顧的扛起各大接種站的疫苗接種任務,讓鄉親們在服務動線順暢、安全且舒適的環境下,快速的完成疫苗的接種,她也再次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才是保護自己、保護家人的最佳方法。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71723.jpg

    門諾醫院表示,今天共有718名的幼兒園教職員分七批次完成接種,現場秩序良好,老師們的配合度也相當高,除了建議疫苗接種後要多喝水、多休息、避免激烈運動,也提醒老師們疫苗接種後的幾天,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如有嚴重過敏或是持續高燒不退,應盡快就醫治療。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