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里天主堂農產品售鑿 感謝各界行善

 

(照片來源:富里天主堂臉書)

位於富里鄉的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富里天主堂於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與愛心,目前農產品已全數售鑿,不再接受訂購,如需訂購者請於8月中至9月初去電(03-8832311)訂購。

AA-0714185013886.jpg

(照片來源:富里天主堂臉書)

位於富里鄉的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富里天主堂,主要的服務對象為原住民、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失親等弱勢家庭,主要的工作在預防社會問題並改善弱勢家庭困境及保障其權益,匯集社區、民間恩人、私部門、公部門資源共同合作,發揚基督博愛精神。從草創時期的一台電腦、一部傳真機,到現在較具規模的小型辦公室,其中的設施大多是公部門、學校團體、慈善團體的贊助,在各界大力幫助下,富里天主堂日漸茁壯,服務範圍遍及富里鄉及卓溪鄉之弱勢族群。

AA-0714185012393.jpg

(照片來源:富里天主堂臉書)

 

臉書原文:

富里天主堂-于君玉修女及全體工作人員,特此感謝各界默默行善的善心人士及團體機關,感恩你們對富里天主堂的關愛,讓我們得以將這份善心傳遞給有需要的弱勢族群,緩解困境。
因各界的善心協助及大量的訂購,使我們的農產品被大家的愛心收購,富里天主堂將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更多人得到更多、更好的照顧。
在此誠心的獻上我們衷心的感謝,及最大的祝福。
目前農產品已不再接受訂單,若您需要訂購,建議您在8月中及9月初
來電訂購-傳真下單03-8832700或者臉書/蝦皮搜尋{富里天主堂}
不接受任何捐款,期望大家把這份愛心延續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