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殘劑預約系統出包 搶頭香一夕間竟落空

    花蓮縣疫苗殘劑網路預約施打,至今依然人人搶破頭,開放當日上午八點各施打站預約名額幾乎都是秒殺,今天卻有民眾上網預約,明明搶到頭香,卻因系統出錯,無故喪失了接種機會,氣的大罵實在有夠離譜。

↓請繼續閱讀↓

    家住壽豐的一名男子表示,今天一早上網預約疫苗殘劑,在預約系統點選壽豐鄉,系統出錯跳出唯一的施打地點竟是光復高職(正常應為壽豐鄉文化中心),由於網上預約分秒必爭,他在無從選擇的情況下,只能勾選完成預約,在短短的15秒鐘完成取得第一順位並拿到了預約序號,本來還興高采烈期待有機會打到殘劑,不料他事後再上網檢視,發現自己竟然不在任何排序名單內,在這種分秒必爭的搶殘劑平台出現這種問題實在荒謬。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男子立即向相關單位反應,得到的答案卻是互相踢皮球,他質問衛生局,因為公部門的電腦預約系統出錯,民眾的權益就該莫名其妙的喪失?衛生局竟回覆說「只能自認倒楣」,男子氣炸只能向縣議員謝國榮陳情,希望縣府相關單位重視問題,「每天大家七早八早起床認真搶殘劑預約,結果卻是被系統搞死」,絕不能把公部門的錯誤責任推回給民眾。

0061544.jpg

    縣議員謝國榮在接在獲民眾陳情後表示,當時即因民眾排隊搶打疫苗殘劑有爭議,縣府才會改採網路預約方式辦理,希望透過公平公正的平台讓民眾預約施打,如今發生系統出包卻又提不出合理解釋及補救措施,因而損及民眾權益,衛生單位有必要出面回應,已經要求縣府相關單位說明。

↓請繼續閱讀↓

    男子表示,自認本身工作屬高風險族群,因此才會積極的想要儘快打到疫苗,從殘劑開放預約後每次都積極上網去搶,這次好不容易搶到頭香第一順位,卻因為政府系統出包,意外的跟幸運之神擦肩而過,內心實在很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