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雄董家捐200便當 感謝花蓮消防弟兄防疫辛勞

    住在高雄的董姓市民一家人,今天透過花蓮市長魏嘉賢及賴桑壽司屋業者賴建燁捐了200盒精緻便當給花蓮縣消防局,並轉達他們對消防弟兄投入防疫的肯定。

 賴桑壽司屋精心烹調的包括照燒雞腿冰鎮蝦、日式豬排冰鎮蝦以及鹽烤鯖魚冰鎮蝦等總計200盒便當今天中午送到花蓮縣消防局,由局長林文瑞及副局長吳兆遠等人代表接受,他們並將感謝狀透過魏嘉賢市長及賴建燁業者轉送給在高雄市的董姓一家人。

0070142.jpg

 魏嘉賢說,董姓家人是賴桑壽司屋業者的朋友,他們看到花蓮防疫狀況,感受到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也了解餐飲業界面對疫情的困境,特地透過賴桑壽司屋的精心烹調200個便當,送給消防局的打火弟兄。

↓請繼續閱讀↓

0070145.jpg

 讓人感動的是,業者在疫情期間協助許多弱勢的朋友,更為第一線防疫人員提供精美便當。魏市長指出,賴桑壽司屋在接到董姓朋友的的訂單後,特地將菜色提升,不計成本,讓便當的內容物超所值。

0070144.jpg

 林文瑞則再三向市長魏嘉賢等人表達感謝,並請他們代為向董家兄妹致意。他說,這段時間,隊員們非常辛苦,除了平時的業務之外,還包括因為疫情而必須支援衛生局載送患者的工作,感謝社會各行各業對防疫第一線人員的關注,希望透過大家對防疫的努力,疫情可以逐漸趨緩,大家也能盡快恢復日常生活。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