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聲」援抗疫最前線 麻海師創作唱出感謝

    本土疫情爆發一個多月來,無論醫護和全民都一同在為新冠疫情而抗戰,花蓮的在地作曲家麻海師,特別創作了一首防疫歌曲「真心英雄」,來為第一線防疫英雄們,加油打氣,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辛苦的付出。

    疫情期間,第一線的醫療團隊義不容辭,全心全意地投入防疫最前線。另外包括了警消人員、清潔隊、軍方化學兵等,即使每日工作汗流浹背,同樣堅守崗位為台灣的防疫工作而努力,花蓮在地作曲家麻海師因此透過創作歌曲,表達對防疫英雄的感謝。

0062812.JPG

    麻海師表示,因為覺得他們都非常辛苦,不畏風雨不怕艱辛,堅持這次防疫要做到最好,這是最令他深感敬佩,因此才會想到寫一首來表達對他們最衷心的祝福。

0062811.JPG

    另外也找來鄉土歌手陳文廣一同加入創作,陳文廣表示,有那麼多為我們付出的英雄們,他們為我們守護健康,我們更應該珍惜。

    防疫不能鬆懈,歌聲傳遞的祝福,給第一線人員最接地氣的鼓勵與肯定,才能為他們注入滿滿的能量,也希望透過歌聲,陪伴台灣挺過難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