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賜糧源與理想大地攜手送暖 捐贈60盒有機包裝米給黎明庇護工場

    疫情延燒,除了正面衝擊觀光旅遊業以及各類商家外,對於許多慈善單位而言,在勸募工作、志工服務、以及庇護工場收入上,也無可避免地受到強烈衝擊,有感於此,花蓮富里知名稻米品牌「天賜糧源」和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同攜手,捐贈60盒有機包裝米給黎明庇護工場,不但保障黎明院生與庇護性員工飲食無虞,也能吃的美味又健康。IMG_4932-1.jpg
    隨著國內疫情從5月中旬發展至今,黎明庇護工場重要收入來源的行腳銷售暫停,庇護工場店鋪的銷售也大幅下降,業績受到強烈衝擊,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志工服務與參訪,連同疫情緣故,讓今年5月和6月的募款情形為歷年新低。理想大地在得知長年支持的花蓮黎明教養院因疫情受創如此嚴重下,在得到天賜糧源的同意後,決定將天賜糧源贊助給花蓮縣集團結婚春季場的伴手禮有機白米,捐贈給黎明庇護工場,希望幫助他們一起渡過這個難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由理想大地代表,將共計60盒的天賜糧源有機包裝米,親送到了黎明庇護工場,代表致贈的理想大地協理林景泉表示,其實理想大地也只是借花獻佛,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提供白米的天賜糧源,因為他們願意一同支持這樣的行動,才能讓理想大地有機會扮演運送的角色,讓這些白米可以成為支持黎明院生的小小力量。天賜糧源執行長鐘雨恩考量疫情,便沒從富里前來參與捐贈,由理想大地代表,鍾雨恩透過訊息表示,這批白米原先希望作為婚姻的「喜緣」,如今能轉化成「善緣」,對「天賜糧源」來說都是「好緣」,很高興可以利用這60盒的有機包裝米幫助到黎明。
    黎明庇護工場烘焙食品、理想大地烘焙與冷凍調理食品、天賜糧源農產,現在都可以在網路上訂購,並都提供宅配寄送服務,疫情期間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選購,除了支持花蓮慈善公益單位,也一起支持花蓮觀光、農產能持續走下去。相關購買方式可網路搜尋「黎明庇護工場」、「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天賜糧源」,或者可到各FB粉絲專頁洽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