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響應「飢餓三十」捐出一日餐費 關懷花蓮在地急難家庭

    世界難民日前夕,花蓮縣政府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以「Rescue Now! 搶救最脆弱兒童」為主題,由縣府各局處同仁自發響應捐出一日餐費,募得242筆善款共122000元,幫助花蓮在地急難特況家庭;花蓮縣政府因應疫情不群聚,默默為需要幫助的家庭付出一份心意,台灣世界展望會號召民眾一起關懷因疫情讓家庭陷入困難的花蓮特況家庭需求。20210618a-4.jpg
    縣府每日監控疫情發展,第一時間因應疫情需要,動員各處室調度配合,期望能讓民眾的影響降到最低,守護每一位花蓮縣民的生命與安全。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處長蕭文榮非常感謝縣府同仁們的義舉,在這樣困難的時刻,仍舊關心在地弱勢兒少與家庭的需要;尤其各行各業生計都陷入膠著,許多弱勢家庭更顯艱難,展望會透過社工電訪調查,協助生活陷入困難的弱勢家庭,提供家訪關懷與生活補助金,轉介社福資源,期望透過各界愛心的手,來接住這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徐榛蔚表示,現階段大家都特別的不容易,因為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許多家庭也面臨生活上的困難。謝謝同仁們願意參與這樣善的行動,人與人之間雖然保持距離,但心可以更靠近,盼望集結大家小小的力量,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我們一起努力。
    蕭文榮表示,今年因應疫情取消實體活動,非常感謝花蓮縣政府同仁愛心不落人後,自發響應飢餓三十餐費一日捐,募得款項將全數投入幫助花蓮在地急難特況家庭;目前全台因疫情緊繃,壟罩在疫情擴散壓力下,我們盡力配合政府政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也要努力好好地「正常」生活,不群聚、戴好口罩、勤消毒,以電話或視訊關心家人親友。雖然人際之間需要保持距離,但有愛就不會疏離!盼望您伸出援手,為需要的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愛心專線:03-8236868或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