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揪感心! 連假四天醫護忙篩檢 民眾自掏腰包請喝咖啡

    端午節連假,擔心病毒跟著返鄉人群散播開來,花蓮縣政府從6月11日到14日,一連四天,在花蓮火車站、玉里火車站,以及花蓮市衛生所,設立篩檢站,讓到花蓮的遊客和鄉親,可以免費快篩,雖沒有強制性,但接受度仍高,有民眾主動掏錢請醫療人員喝咖啡,也有人送來手作蛋糕,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0061514.jpg

    花蓮縣衛生局於端午連續假日四天於花蓮及玉里火車站設新冠肺炎篩檢站,爲所有返鄉鄉親服務。昨日第四天上午有位女性民眾到火車站帶着署名“台中孫丹丹”民眾所託付的三千元及加油打氣的字條到篩檢站,表示要請辛苦的醫療人員喝咖啡隨即離去。

0061513.jpg

    另外花蓮看守所烘焙坊的收容人,非常認真用心的製作蛋糕,在篩檢站啟動的第一天,就由所方人員代表送到車站,讓火車站篩檢站的每個醫療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

0061171.jpeg

    衛生局長朱家祥感謝鄉親的慰問及支持也表示,花蓮縣政府的各種防疫措施是盡全力來保護花蓮鄉親健康,希望所有鄉親持續支持與配合並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健康,縣府這次在火車站設置的篩檢站四天下來,合計完成1485人的快篩,所幸全數採陰。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