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鐵花蓮玉里快篩站 首日630人全採陰

    花蓮縣政府於昨天起一連四天,在台鐵花蓮站及玉里站的旅客出口處設置快篩站,讓連假期間搭乘火車來花蓮的旅客、鄉親可以在第一時間進行篩檢,第一天結果統計出爐,花蓮站有558人完成篩檢,而玉里站也有72人接受快篩,全都陰性。

0061174.jpeg

    衛生局表示,台鐵花蓮站及玉里站車站設置快篩服務沒有強制性,只能鼓勵並力邀旅客為了自身健康多加利用,而對於這項措施民眾反應也十分兩極,有人下車後主動到櫃台報到接受快篩,也有旅客拉著行李快步直接出站。

↓請繼續閱讀↓

    昨日一整天下來,衛生局統計結果,台鐵花蓮站有558人完成篩檢,另外設在南區的玉里火車站快篩點也有72人接受了快篩,兩站合計篩檢630人次且全數採陰。

0061171.jpeg

    台鐵花蓮站方指出,端午連假因為中央地方齊聲呼籲民眾減少移動,花蓮火車站入站旅客從以往單日1萬多人驟降到1千人,若以衛生局公布昨天有558人接受篩檢,完成率超過五成。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