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菓菓整合贈防疫裝備 助警安心抗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於嚴重,警察站在防疫的第一線守護你我安全。有感第一線員警之辛勞,花蓮最速報及母公司菓菓整合公司,特別訂購500份防疫護目鏡,以郵寄方式贈送給花蓮縣警局,希望辛苦工作的波麗士大人們,在執勤為民服務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降低被感染的風險。

0060423.jpg

    菓菓整合副總陳稚蓁表示,在疫情尚未穩定控制前,員警辛苦執行各項勤務,容易暴露於染疫高風險中,因碰觸到感染源或不明染疫者的可能性增加,且加上這一波病毒傳染力極強,只需透過眼、耳、鼻都能侵入身體造成感染,所以包括員警在內的第一線防疫人員都必需全程戴口罩與護目鏡,才能有效減低受感染的可能性,為了讓花蓮的員警執勤更加安全保障,因此決定自掏腰包購置高品質的護目鏡一批,讓警察同仁們在保護人民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也善盡在地企業的一份回饋力量。

S__29450289.jpg

    花蓮縣警局表示,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各類防疫物資對警察來說都是最即時的幫助,執行防疫工作的警察同仁,每日都需要更換防疫裝備,相對的耗損實屬必然,媒體能在雪中送炭,捐贈給花蓮縣警察局的波麗士大人們,最實用的防疫物資,讓他們執行防疫工作,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守護花蓮,已準備把這批防疫物資優先配發予第一線執勤員警,確保同仁執行防疫工作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警方對在地的媒體企業能主動贈與員警護目鏡之情銘感於心,同時也籲請民眾在疫情嚴峻下,減少不必要之外出,出門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