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起為確診病患壽星祝「生日快樂 早日康復」

   「您好,我們是專責病房的照護團隊……,祝妳生日快樂……」慈濟醫院Covid-19專責病房傳來「生日快樂歌」,原來是醫院護理人員正在錄製影片,準備為已入院對抗新冠病毒多天的病人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060211.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專責病房護理師1日下午接到醫院同仁輾轉送到病房的一束花卉及禮物,轉達這是病人同事送來的祝福。這位病人已住院治療多日,在生日這一天,同事雖然不能像過去一樣一起幫她慶生,但是大家沒有忘記她的生日,希望透過禮物和鮮花,祝福她早日康復出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60210.jpg

   照護團隊得知病人生日,立即快速的錄製生日快樂歌,並將影片line到病人手機,病人收到禮物後及照護團隊的祝福,很感動也很開心,她希望透過臉書表達她現在狀況還不錯,她很感謝同事友人和團隊對她的生日祝福,她祝福自己早日康復,也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

060209.jpg

   護理長李淑楨在接受訪問時,一時忍不住掉下眼淚,因為想到出門時女兒的一些話讓她覺得好窩心,兩歲女兒要媽媽在醫院要小心,要安全的回到家裡來。每天出門要面對這麼多確診病患,沒辦法安心地照顧家人,護理長對小女兒的一番話,一時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她希望病人趕快好起來,疫情也能快點結束,大家都能回歸正常生活。

↓請繼續閱讀↓

00601599.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