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設新冠採檢站 民眾冒雨趕赴快篩

花蓮縣近日確診數持續增加,縣府決定擴大篩檢,花蓮市衛生所設置2個採檢站,個案所在行政區的花蓮市主權里、國魂里、主農里、國安里、民運里及吉安鄉光華村居民,若有接觸疑慮明天可以免費快篩,上下午兩時段各限量200人,一早就有民眾前往採檢。

0053022.jpg

根據了解,目前匡列免費快篩的行政區共6個村里,包含了花蓮市主權里、國魂里、主農里、國安里、民運里以及吉安鄉光華村,這些行政區都與個案相關,如萬華案、台南案家族群聚,昨天新增的天佑帽行、遠傳門市店員等所在行政區,當地民眾若有身體不適或有顧慮,都可到花蓮市新興路200號的花蓮市衛生所新冠採檢站快篩,全額免費。

↓請繼續閱讀↓

0053023.jpg

目前快篩時間有兩個時段,上午9時到11時,以及下午2時至4時,每時段各200個名額,一早便有部份民眾冒雨前往,衛生局表示,抗原快篩試劑已採購5萬劑,首批到貨2萬1千劑,呼籲並請民眾攜帶智慧型手機、健保卡、原子筆並確實做好分流並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