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央配發花蓮2200劑疫苗 明起發予第一線醫護施打

    花蓮今日新增一名確診,民眾關心明天收到的AZ疫苗有沒有機會施打,縣府衛生局長朱家祥明確表示,明天接收中央配發的2200劑疫苗,將分配給全花蓮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施打。

0052671.jpg

    新冠疫情大爆發,疫苗成了搶手貨,明天中央即將配發疫苗,外界關心衛生局是有規劃重症以長期洗腎等慢性病患施打,衛生局長朱家祥今日記者會上回覆表示,花蓮縣明天獲得中央配合的AZ疫苗共計有2200劑,目前規劃將全數優先發給各醫院端,供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施打,就目前數量確定沒有多餘的疫苗可提供其他類別民眾使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另外針對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擔心返鄉民眾大增成為地方防疫上的破口,縣長徐榛蔚特別苦口婆提出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14,也就是端午節後,希望大家配合中央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留原地,希望人員不要移動,民眾可以透過電話或視訊遠距探親問候,「忍一時才可創造美好未來」。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