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被匡列隔離還趴趴走? 衛生局認公布資料有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 23 )日公布花蓮縣新增1例,即光復鄉確診案的妻子,不過根據衛生局昨天公布的疫調,她早在19日便因先生確診而被匡列,足跡卻在20日還趴趴走,媒體追問是否開罰,衛生局隨後承認是疫調公布錯誤搞了烏龍。

AM7A3882.jpg

    花蓮縣政府代理秘書長張逸華表示,今日花蓮新增的案例為昨天光復鄉確診案3464的妻子,編號案4329,因為先生從新北返回光復家中同住,因而被感染確診,16 日至 19 日的疫調足跡,與丈夫幾乎相同重疊。

↓請繼續閱讀↓

    記者會有媒體發問,根據縣府昨天公布的案3464疫調足跡,他的7名家人在19日便已經被匡列居家隔離,但染疫妻子卻還在20早上出門去幫先生購買早餐,質疑已經違反相關規定,追問縣衛生局是否需要開罰?

52333333333.jpg

    衛生局釐清後認搞了烏龍,前一日先生足跡公布在時間匡列上有誤;丈夫於 5 月 19 日晚間經衛生局通知匡列居家隔離,20 日下午接到醫院通知確診。因時間差導致案 4329 在 20 日上午仍有外出行程,下午還有至全聯消費的足跡,有關誤植內容已立即修正,強調未來資料公布將會更嚴謹,提供外界最正確透明的資訊。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

第3集 農會國畫班-比較傳統水墨與現代水墨之美師生展 線上導覽

在家當宅宅也能看展覽

由彭梅瑛老師及農會家政班國畫研習班聯合展出

作品豐富精采意境景致變化萬千

跟著游淑貞鄉長一起來欣賞作品

聽聽創作背後的心路歷程吧!

https://youtu.be/biCo6MIRn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