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華一家三口赴花蓮快篩 花蓮人怒轟「太自私」

    北部疫情升溫,不少民眾湧入快篩站,篩檢量大增。昨天傳出萬華地區有一家三口開車到花蓮做篩檢,花蓮衛生局長朱家祥證實此事,表示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不過花蓮網友全都罵翻!

051717.jpg

    花蓮縣府昨天傍晚召開記者會,朱家祥證實在4天前,因為快篩站人太多,來自萬華的一家3口,開車來到花蓮慈濟醫院做快篩,檢驗一結束3人就開車回萬華,3人檢驗結果都是陰性的。

↓請繼續閱讀↓

    消息傳出,在花蓮的網路社群遭網友罵翻,「太自私」、「這就叫做不必要的移動,特跑來花蓮篩檢是什麼心態」、「是想害死誰啊」、「我在台北工作就不敢回家了,這個腦袋是在想什麼」,花蓮網友擔心北部民眾跑來花蓮快篩,恐怕造成花蓮防疫上的破口,「進入花蓮入口管制吧!」、「花蓮要不要封城啊?給這些人害都害慘了」、「真的不要下來害人」。

AM7A3611.jpg

   衛生局長朱家祥說,3人從萬華來花蓮篩檢,應該是對花蓮的檢驗能力有信心,但是他也建議若民眾有疑似症狀,最好不要長途移動,而花蓮新冠肺炎醫院採檢量能仍足,從5/14至5/18,四家醫院共計採檢通報53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