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致贈慰問金予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家屬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造成重大死傷,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有感於嚴重事故造成許多家庭就此天人永隔,發揮人饑己饑、互助關懷精神發動全球募捐,在花蓮縣政府及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的引介下,於今天致贈慰問金予罹難者家屬,總計新台幣320萬元,期盼略盡棉薄之力,幫助罹難者家屬渡過難關。DSC01011.jpg
    縣長徐榛蔚對於受難家屬的心情更能感同身受,除了不捨之外,也勉勵家屬們勇敢走下去;她更呼籲中央應扛起相關責任,更希望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及台鐵花蓮站共同為事故乘客發聲,盼中央政府能夠正視東部交通公平正義與權益,不要讓事件的罹難者白白犧牲,給予花東居民一條安心回家的路,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敬佩台商在外發光而後奉獻於台灣,尤其在嚴峻的疫情期間,仍以實際行動撫慰家屬的心靈,感謝所有台商對花蓮縣受難家庭的愛心與付出,讓這個社會充滿溫暖。
    出席捐贈活動貴賓包括世界台商聯合總會榮譽會長劉雙全、副總會長張崇斌、劉樹添、劉淑慧、顧問陳秀銀、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花蓮縣議員黃振富、台灣鐵路管理局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加富等人到場慰問家屬。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