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的東大門夜市 你去過了嗎?

    迎來微解封的第一個假日,近期不只疫情防疫的壓力,最近每天早晨及夜晚,花蓮人都會被現在特有的獨特鬧鐘搖醒,劇烈的搖晃,低鳴的地鳴聲及刺耳的警報聲,驚醒了想要睡回去又被無數個小搖小晃給弄得毫無睡覺的情緒精神緊繃,讓大家的心情上不安的情緒被放大,壓力指數也越來越大,每天都會有著緊張的情緒,不知道該待在外面安全,還是家裡安全些。

    這種時候真的很需要有舒壓的地方可以去,很需要大口呼吸,現在疫情狀況有逐漸趨緩,也放寬了一些制度,讓大家可以喘息一下,花蓮的東大門夜市因應微解封,開幕了,許久沒有亮光的地方,開始又有了飄香的食物味道及熱鬧的聲響。

AA-0718152939228.jpg

    相信大家想念這份夜晚裡的熱鬧及美食,全副武裝包緊緊,口罩戴上,踏上這熟悉的地方,目前還是有許多店家尚未營業,人潮雖不像以往一樣熱鬧,但也是有不少人們到來,夜市的各個出入口,有著穿著紅背心的工作人員,提醒大家落實實聯制的登記,體溫的測量及一個龐大的酒精門讓大家全身上下都消毒到。

AA-0718152939106.jpg

    踏著輕快的腳步,看著擦肩而過的人們,這樣的時光,上一次已經是有點久遠的記憶了,現在疫情還沒完全的控制住,還是很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不鬆懈的,在可以的條件內做好保護措施,些微的喘口氣的做些外出活動,不群聚,一起努力學習新的階段與病毒共存的日子下恢復以往的生活。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