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真的好嗎 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

    前幾日花蓮一連好幾陣的夜晚,回想到2018年2月6日的那個不平靜的一天,也是一連好幾日的大小餘震交錯,大多「搖」到習以為常的花蓮人,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嚴重的災情發生。前幾日的地震也讓我想到許多電影中可怕的未來世界,全球現正陷入疫情的危機,天災卻也同時發生,人生中真的有許多不可預測的事情會發生。

↓請繼續閱讀↓

    「把握當下、珍惜擁有」一直是大家在說的。但是我們卻總在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多花時間陪陪家人、後悔自己沒有把握當學生快樂時光等等,也希望這次新冠病毒的發生,大家可以有所省思。今年是個不平靜的一年,太魯閣火車事件到新冠病毒的散播,到臺灣多處缺水而最近的花蓮地震不斷,不管是大自然的反撲亦或是人為的疏失,讓近幾年的壞事頻頻發生。

    這次的疫情讓大多人都了解了必須互相配合,才能早日脫離疫情,但是深怕疫情真的結束了,大家又隨著時間而淡忘了這次的傷痛,7/13開始微解封,民眾還是擔憂居多,深怕確診事件再度重演。

    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呢?疫情加上地震又看到日本的土石流意外,人生變數太多,願大家都能「把握當下、珍惜擁有」。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