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日子裡的小天使們

    三級警戒延長了,待在家的日子也跟著延長了,安靜的街道,寂靜的夜晚,雖然這樣過的日子有些時間了,但還是有那麼些不太習慣,還是會想念那些以前理所當然的日子,衝擊來的太快又猛,許多人的工作都漸漸地停擺了起來好長一段時間,剛開始可能會有些開心迎來短暫休息的時候,但這個時間好像有點變得遙遙無期,讓人又無奈又心慌。

AA-0627154557455.jpg

    這段日子裡,多出來的時間裡嘗試了許多平常沒有機會做的事,可能也會學習新的技能,不下廚的人也會因為天天外食而開始對下廚敢興趣,雖然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廚,不過這樂趣也是這煩悶生活裡的小小歡樂,要說這一直待在家的日子裡最讓人解壓又療癒還是因為家中的毛小孩們,毛茸茸的外表,可愛又無辜的表情,在家撒野闖禍,不管甚麼時間點,他們總是可以陪伴著你一起打發時間,也會你增添許多事情,打掃、餵食、陪伴玩耍和散步,這事情充滿了日常生活。

AA-0627154533785.jpg

    疫情期間真的謝謝這些小天使們及小惡魔們陪伴著,他們不受疫情影響著,每天還是一樣的過著日子,讓我們在煩悶的日子裡,忙碌又療癒著。疫情還沒有過去,在這段期間大家還是都要記得緊戴口罩勤於消毒,減少外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施打完疫苗,一起期待著能出門趴趴走的日子快點到來。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