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結束後 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等疫情過後,你最想做的是什麼?」看起來簡答的問題,卻是大家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疫情從五月開始進入了第三級警戒,餐廳、小吃店都必須外帶,許多店家也因此停業了,從來沒有想過會在有生之年遇到這樣的疫情發生,一切如電影、如小說,大家肯定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一定要戴口罩才能出門,到哪裡都必須實名制,現在大家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公司分流上班,有時在家有時在公司,放假沒事就是待在家,深怕又聽到確診人數又上升,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在家打掃家裡、翻翻想看很久的書、看看最多人推薦的電影、動手做一直想嘗試的蛋糕,在家的日子好像跟以前的生活真的有了不同。

    因為疫情很多親朋好友沒辦法返鄉,透過視訊、電話聊聊天,一起期待疫情結束的那天,可以再去戶外走走,看看海、踏踏浪、吃美食,想念疫情前美好的日子。

    辛苦的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警察、消毒人員、國軍弟兄,大家為了防疫付出很多心力,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在家、減少外出、不聚餐、不群聚,減少醫護人員們工作,就是抗疫最大的幫助。

現在開始規劃疫情過後最想做的事,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