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的日子,都在做些什麼呢?

    這次這波疫情來得猛烈又快速,也遲遲還沒有趨緩,下班後的與朋友小聚、假日一群人出門一起遊玩和出國旅行,這些許多平常的日常,變得難以做到,許多規劃的計畫也開始推延及停滯,每個人的生活步調,也都開始有了些變化,遠距上學和遠距上班,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著安全距離,口罩、酒精隨身攜帶,這些成了最近的最為習慣的日常生活。

    雖然現在不能跟朋友偶爾坐在咖啡廳喝咖啡聊天,也不能出門玩,絕大部分的時間只能待在家裡,但也多了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原本每天因忙碌在外的生活,導致相處的時間變得少了,現在有著難得的時間,可以多些時間在家待在一起,全家人一起下廚,一起吃飯聊天,一起窩在沙發上打發時間,再這麼一段不能外出日子裡,讓人也過得開心與滿足。

AA-0606155047353.jpg

    一個人待在屋子裡的日子,也別因為只有一個人而覺得煩悶,這麼一段多出來的空閒日子,雖無法外出,但也是能在家中充實開心的過完這段時間,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做些平常因為沒時間而沒做的事情,為自己做上一頓豐盛的餐點,追著很想看的那些戲劇,打掃著重新布置家裡,種一些花草植物,閱讀沒時間而閒置的書本,配上著咖啡,窩在一個舒服的位置,享受著這些日子。待在家裡的這段時間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疫情還沒有過去,在這段期間大家還是都要記得緊戴口罩勤於消毒,減少外出,一起期待著能出門趴趴走的日子快點到來。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