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埔夜市煥然一新!你去過了嗎?

    夜幕逐漸低垂,城市裡某處才剛正要開始熱鬧,一個城市夜晚最明亮的地方,充斥著食物的香氣、熱鬧的人潮、熱情的吆喝聲和各色各樣的攤位-夜市

   每到星期二,吉安人都知道晚上不該只是在家看看電視 滑滑手機.....而是該出門朝著熱鬧的方向過去,只有在每個星期二晚上才會有的夜市-南埔夜市,這裡是許多花蓮人的美食記憶,現在的南埔夜市從原先的花蓮監理站前改到吉安鄉海岸路58號的大廣場,新的環境又大又安全,從入口處走進,可以一覽夜市全貌,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一攤一攤比鄰著,水裡游著的小金魚、射氣球的攤位、大大小小的娃娃、在油鍋裡金黃的地瓜球、鐵板上飄香的牛排、冰爽的霜淇淋….等,可說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05091607.jpg

    美味的食物、熱鬧的人群和好玩的小遊戲這些總是能洗去一整天的疲憊。伴隨著涼爽的晚風愉悅的心情和飽足的肚子,總會忍不住期待著下個夜晚的到來。

05091608.jpg

    這裡跟花蓮東大門夜市不太一樣,有著傳統的夜市模樣,有些地方如果能夠再好好的規劃一下,像是鋪設好一點的地板取代現在的碎石地板,應該會更加完善,期待著重新開幕的南埔夜市之後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多元。

求職專區